「夏日連續30日blog傳說之二」台灣棒球隊好威啊! 5:0 爽啊! 陳偉殷強投7K!

有部落格的球迷請加入集氣部隊
很害怕自己是加油衰人的,也可挑選這款「忍辱負重臥底為金牌









為了證明我還是有好好認真上班,所以照慣例還是要工商服務一下:

以下是跟潮流品牌Creation & DADA分別與9%合作推出的派對活動,這兩天都有好玩的遊戲,以及優質的獎品,要考驗大家對Funk的舞蹈神經,以及即興創作的時尚品味。
DADA要給你一把剪刀和一件T恤,要在時限內剪出一件潮流酷T恤,時尚神人當然有資格再拿一件漂亮T恤,以及價值2000 up 的DADA球鞋,多讚啊!我自己都想下去剪一下!
而Creation Girl那天要帶領舞池裡的party people將時光推移到80年代,一群人在舞池裡跳Locking的感動畫面!你不會跳?!就是要教你白癡懶人舞步!包你快速學會!從今以後你也可以成為Locking達人!然後只要你敢跳願意站在舞池中央,Creation限量活動T恤會像雨一樣在舞池裡灑啊!有的玩又有的拿啊!

最後,特別感謝媒體協辦COOL,去買9、10月號的COOL報就有機會免費來玩啊!你說讚不?讚!









以上,老闆你看!我雖然看了一早上的棒球,但我真的有好好認真工作啊!






※ 為達成自我挑戰『夏日Blog傳說』,連續30天都有寫Blog,所以以後大家天天都會看到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npei 的頭像
    kenpei

    校長KP說

    k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