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夏日連續30日blog傳說之十八」當然是米原康正啊!










由於上上一篇不小心提到了塗鴉大師REACH,然後上一篇又寫了一大堆G-SHOCK,這樣延續下去好像沒寫到米原康正就不太對啊!(該不會明天要寫星野亞希吧?)其實要寫yon真的蠻難以下筆,因為他傳奇的人生大概到目前為止就已經夠出一本書了,單單介紹合作過的性感女星或AV女優,大概要用三篇blog的量才可以略寫到皮毛,參與合作攝影的雜誌或潮牌也是多到不勝枚舉,他整個人生完全走還真精彩路線,所以....我決定用爆走式方法亂介紹我心目中米原康正這個人,以及我認為大家起碼要知道的一些沒什麼路用的訊息。

先來簡單介紹這個人好了,米原康正 (yasumasa yonehara)早年因為參加攝影投稿雜誌『アウフォト』(翻成中文應該是「照片」的意思)開始嶄露頭角,主要攝影設備就是一台簡單的拍立得相機,較廣為人知的地方是,米原康正善於捕捉女性性感的瞬間,或是用鏡頭傳達肉慾卻不失藝術的感官刺激,目前米原康正的工作觸角跨足各個領域,出書、編輯、攝影、CD、MV,甚至連上電視當名嘴都有他的份!邱毅請多跟米原大叔看齊啊!他不亂爆料名氣比你大也賺得比你多啊!

↓這張照片裡看起來像癡漢的大叔就是米原康正!照片是攝於2006米原康正的紐約攝影展。

↓從這張圖就可以看出,米原康正的作品衝擊性,情色與藝術的分野真的只有一線之隔。

↓也許衛道人士會覺得他的作品不入流,但食色性也....我們不都是因為這樣才從媽媽肚子裡出來的嗎?「面對慾望」或許是他想從作品裡表達的吧!


米原康正每個禮拜都有例行的攝影活動,所以拍過的女性應該不下數百人甚至數千人,我挑其中兩個在台灣比較紅的來介紹。
首先就是被五分舖拷貝到臉都已經變形(甚至我還看過臉部扭曲並且是綠色的),童顏巨乳界代表星野亞希!另一位是VIVI雜誌御用Model,男女通吃無敵性感Lena小姐,我真怕他的臉很快也會出現在五分舖裡面....

↓KIKS TYO X 米康大叔的「SNEAKER LOVER」系列,還有來台灣做過攝影展啊!限量T在台灣一點也不限量,去五分舖逛街你可能走路都會踢到....

↓要看到波動的感覺還是需要影片啊!

↓這一系列比較特別的是KIKS TYO × MEDICOMTOY × 星野亞希KUBRICK的公仔,不過保留了童顏那巨乳呢?幹!這不是星野亞希啊!

↓米原康正去年也參與DJ Kawasaki為Lena製作的專輯封面拍攝。 (看Lena的blog點我

↓看MV啊!

↓由大師操刀的Lena寫真集也在今年七月開始預購發売,幹~我好想看啊!


↓真男人心中都有一個很酷的工作室....而這就是米原康正位於澀谷區的工作室,前一陣子還有缺人貼出徵人啟事,可惜我...不是...日本人啊!


↓米原康正出過的商品太多了...在台灣可以買到的大都是寫真集或是T恤,但買了其實都沒有向大師致敬的感覺啊!與其這樣不如買一台米原康正專用拍立得,然後學冠希哥哥自拍,或許你就是色情網站的主角下一個米原康正啊!


由於米康大叔是個具有國際觀的人,所以攝影取材的model當然不會只侷限在日本,目前已經先後在台灣和香港都有辦過model徵選會啊!所以只要你也是敢露敢脫得正妞,說不定你也有機會登上國際舞台啊!

↓香港徵選會

↓選出來我認為不正的妞....

↓重頭戲來啦!台灣本土的當然贏過港妹啊!尤其是最下面的謝欣穎...你可曾在網拍裡看過他擺這種A書裡的姿勢?!




寫到這我已經貼圖貼到手酸了...但感覺就是還有一堆沒寫,甚至連REACH和米原康正的關係也沒交代...
總之他的工作室CexWork網站有很多好看的東西,或是到米原康正的blog也可以尋寶到不少好料的歐!
自己看吧!各位我手酸死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npei 的頭像
    kenpei

    校長KP說

    k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