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夏日連續30日blog傳說之從零開始」堅持不用無名的城牆終於崩壞了...



原則上我還是喜歡Streetvoice的氛圍,感覺整個網站的人都很屌啊!腦袋裡不知道裝什麼鬼東西,讓人有很想拆開來探究的好奇。

而無名給我的感覺就整個很相反,感覺會在這裡出沒的人就是整個很瞎+沒大腦+注音文+錯字連篇(直到現在我還是這樣認為...),但最終,在我心中這堅持不用無名的城牆還是崩壞了。

我不知道Streetvoice的營運方針為何,我不想也不會去批評,但整個網站未免也太中國了吧!?幾乎新加入的人都是來自對岸的中國人,來留言的也都是簡體字,整個看起來就是外國網站的Fu,然後三不五時都有詐騙集團的人來留言,幹!好歹也在網路上打滾十幾年,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嘛!最後刪留言也懶得刪了,於是乎,我墮落了...


我在上班摸魚打混的父親節午後開始用無名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npei 的頭像
    kenpei

    校長KP說

    k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