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夏日連續30日blog傳說之三」昨天喝醉了... 
但為了達成傳說所以還是要在混沌宿醉的腦袋中擠出一點東西。




既然昨天喝醉了,那今天就來說喝醉這檔子事好了。 

對我來說,喝醉的分野應該是在於行為模式的控制力,而不是嘔吐與否,如果你又吐又喪失行為能力那就不叫喝醉,那叫爛醉   EX.阿牛。
如果你行為模式沒喪失,但是又吐了一堆,那就叫喝太多而已,而喝太多與喝醉之間還有一段距離咧!
而我昨天顯然屬於喝醉,因為我雖然沒吐,卻又幾乎完全喪失行為能力,幹!好痛苦啊!我的胃一直想大噴發啊!但卻沒有機會啊!
因為一噴發就會在專心騎車的王雅欣背上留下未加熱的文字燒↓(噁),我想他以後再也不會拯救喪失行為能力的我,所以死都要忍耐啊!XD


↑未加熱的文字燒



總之昨天不太扯,我要講一個我人生中最扯的一次喝醉。


還記得當年黃大洲當市長的年代,那是一個電動玩具店充斥、歌舞昇平的年代,未滿18歲也可以光明正大到夜店鬼混,酒醉也可以開車四處趴趴走的風光歲月,在那一年約莫17歲生日,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在西門町某KTV弄了個VIP豪華大包廂,於是乎悲慘的狀況就來了。當天他媽的跟廟會流水席一樣,上百人穿梭其中,很多我壓根不認識的人會跑來跟我說:「我是XXX朋友,祝你生日快樂。」之類的,重點是XXX我也不認識啊!!!!然後當天就拼命的喝,用力的喝,從19:00一直戰到21:00,雖然滿臉通紅卻仍舊屹立不搖,不過天底下沒有這麼好的事啊!想當年生日還不流行「打通關」,而是壽星乾酒盅、吹瓶之類的鳥遊戲,雖然我極力頑強抵抗,但就在一個啤酒盅 + 伏特加吹他媽的兩口下我已經失去完全意識....感覺就像被K-1選手迴旋踢肚子一樣,我在廁所無意識的用我的嘴巴製造文字燒.......

以上不扯啊!是人都會醉啊!扯的是隔天早上我睜開眼睛居然發現,我人在烏來山上的一個小帳棚裡啊!這不打緊,我的摩托車也在那裡啊!我到底是怎麼去的啊?!當下我好徬徨無助啊!


後記:
後來回到家以後打電話問朋友才知道,它們私自亂帶我續攤,然後買酒上烏來山上弄營火晚會,還給我順便露營...
至於我,其實是坐他們的車上去的,機車找個人幫我順便騎上去...幹!你們還真是貼心的好朋友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npei 的頭像
    kenpei

    校長KP說

    k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