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夏日連續30日blog傳說之十四」史上最機車啊!





由於我的雞蛋車只剩下20Km的能耐,所以我家美工把他眾多機車當中的金旺90借我騎。不騎還好,一騎簡直是驚為天人啊!天底下怎麼會有這種神兵力器?簡直就是「馬中金旺,人中拉拉」才對啊!



總計一下我騎過的機車:1.翔鷹50   2.Dio50  3.kawasaki 125  4.豪邁125  5.野狼125  6.Choi nori 50
騎過這麼多車種,我發覺金旺整個就是集好騎車種之大成啊!
第一、省油。
第二、高扭力。
第三、簡單無離合器。
第四、引擎與各項零件都很耐操。
第五、維修便宜。

天地良心啊!我一桶油加滿上了貓空 + 回家 + 上班 + 去醫院看我姐,但油連一半都還沒耗掉!?雙載上貓空僅有小部分路段需到2檔或1檔!市區塞車輕鬆鑽免離合器手不會酸!其他部分都是聽車主說的....畢竟到目前為止我才騎了三天,但我肯定金旺是個不可多得的好機車啊!

有discovery的影片為證啊!他真的是耐操好擋拼第一!我也要買一台來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npei 的頭像
    kenpei

    校長KP說

    k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