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話說的好:「情和義值千金,上刀山下油鍋又和憾啊!」事隔半年多,但卻恍如隔世....終於皇后皮箱再度造訪河岸留言了。











認識卡菈和阿怪之前,就曾經聽過「皇后皮箱」放在SV上的【冷淡的星期天】,對我來說那是一種很old skool的搖滾,中間有許多編曲排列不難聽出有Beatles濃厚的影子,然後可以輕易用聽覺去想像,當時的音樂片段一定是用一種極度克難的方式錄出來的,that's all....

後來UN出現了,跟卡菈的關係因為工作上開始密切,我開始用力的聽他們的音樂,當然版本、曲目也陸續不斷改進和更新,直到現在我已經可以把【冷淡的星期天】默寫出來為止...

接著我迷上了這復古味道的搖滾音樂...自願擔任「皇后應援團 皮箱團長」。

台灣的地下樂團總是蓬勃發展著,這不意味著有廣大的人喜歡,但仍舊有一群人不為了什麼華而不實的理由努力唱著,然後用音符當翅膀讓自己快樂,也讓那麼一群喜歡音樂的人快樂,這絕絕對對事值得鼓勵的,在我眼裡,這些為了音樂、理想奮鬥的人都該是為了自己驕傲的熱血青年!甚至少了世俗牽絆,他們的音樂比他媽的蔡依林和周杰倫之流來的更新穎、更大器!

選擇支持這些聲音,你不需要有距離,你不需要有激情,你更不需要買他們的唱片(因為他們很多根本連唱片都沒有),只要輕輕一句:加油,為了取悅我的耳朵請加油!


↓主唱 北爛菈

↓吉他手 殺手ㄩ咖阿怪



↑It's up to you by 皇后皮箱

↑BTW這是賈庫西樂團,濃厚的JAZZ、Blue、Soul曲風非常好聽,主唱可能跟我一樣也有信奉棒球之神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npei 的頭像
    kenpei

    校長KP說

    k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