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做喜歡的事,讓喜歡的事有價值。」







這時機點做自創品牌?

你怎麼敢這麼衝?

昂德古浪是甚麼意思啊?

怎麼印那麼少?

怎麼印那麼多?

有搞頭嗎?

設計好簡單歐!

設計好有趣歐!

有人會買嗎?

設計還不賴歐!

會不會有點貴?

還蠻便宜搭!

我要!

我不要!

會不會...

有沒有...

還...

蠻...


哪那麼多機掰的鳥問題啊!
認同我們支持我們,不認同請唾棄。who care's?




我一直都在做很 熱血 的事,熱血過頭到常常被媽媽念、朋友嫌。
身邊有群支持我的人,我們漸漸從無到有,是因為我們對事情大無畏 + 衝鋒陷陣的態度。
所以有些衣服你們還是比較適合穿,我真的不太需要

我們不是大家所謂偉大的設計師!
現在不會,以後也不會有所謂的明星代言!除非他自己真心喜歡想幫忙無料推薦!
我們更不是商人,因為商人不會像我們這樣賣東西!


讓一切回歸最原始的渴望,銀貨兩訖的是支持一個夢想,這不就是簡單生活?
who are we?  我們是昂德古浪

12/6.7     華山藝文中心   絲毫不簡單的 簡單生活節   請支持
2008簡單生活節



PS.
1. 外縣市無法到場,歡迎網路預購。    請寄信到  unstudio.tw@gmail.com
2.想當天拿到T恤又不想花NT.900入會場者,可以選擇「偷吃步之外送到華山大門口服務」請到大門口後電洽0919138206


我們真的很簡單    你看    連紙袋都很簡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npei 的頭像
    kenpei

    校長KP說

    k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