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夏日連續30日blog傳說之八」取其諧音「吱巴」啊!








幹他的,颱風要來啊!完全打亂了22、23、24要去花蓮泛舟 + 豐年祭的行程,整個要不要這樣衰?七月半也沒降啊!人生的豐年祭初體驗看來要延到明年了....我不要啊!我需要到山明水秀的台灣後山去放鬆一下!!!!晴天娃娃拜託請賜與我神奇的力量!放!晴!吧!

然後最近新聞除了棒球被各國羞辱尻的亂七八糟,大概最hito的就是陳水扁了吧!所以一定要在blog湊一下熱鬧啊!

但我想請問各位,今天陳水扁發生這件事大家會覺得很意外嗎?我一點也不會耶~這不是很久以前就埋藏在各位心裡早該知道的事嗎?就算今天有沒有發生,他還是在你心目中是貪腐集團首腦啊!所以一點也不意外啊!各位...我們早就定他罪了...

但這種紅衛兵心態真的很糟,然後截至目前為止,檢調偵辦所呈現出來的證據:七億透過人頭匯到海外,然後陳水扁說這是選舉結餘款、嫁妝、陳律師賺的錢,就降~好像也還不能定他什麼碗糕罪(刑法部分)啊!頂多逃漏稅、行政罰則之類的,如果真如陳水扁說的,那還真沒有一條法律可以奈他何咧!頂多就是曾經捐錢給他的人覺得自己的善款被侵吞了,但因為沒有對價關係,這在法官的眼裡等於你白癡喜歡送錢給他花啊!跟紅衫軍的一百塊有異曲同工之妙啊!

如果理性人的看到這裡就會發現,這其中有太多個人好惡、道德層面的問題夾雜其中,但就是缺乏強而有力足以讓陳水扁一刀斃命罪證,但這單純是法律問題,你問我相不相信那是選舉結餘款?幹!白癡才會信,但我還是尊重利用司法將他繩之以法,而不是用紅衛兵的方式,歇斯底里的叫他下跪然後丟他雞蛋。我相信有良心的政治人應該都跟我想的差不多,但偏偏台灣有良心的政治家不多,我們整天都可以看到新聞裡的政客見獵欣喜 + 無限煽動,一下說他有27億、一下又說他還有10億、哪裡還有帳戶,你真知道就趕快拿出證據來定他罪啊!在新聞上這樣靠北完全沒用啊!這不就是紅衛兵心態在人的脖子上掛上牌子然後叫他去死?
不然就是有另一批人一片愁雲慘霧,哭爹喊娘的好像要亡國一樣,乖~這就叫民主過程懂不懂,跌倒然後學會爬起來,就算是現今的民主燈塔美國,當初不也有一個骯髒的尼克森搞出了個水門案?發生問題真的不可恥啊!可恥的是明知問題的核心但卻沒人有種去解決!

我就告訴你怎麼解決還可以皆大歡喜!國會多數的國民黨黨團,馬上在下個會期第一個法案通過「陽光法案」裡面的不明財產來源要交代清楚的部分要朔及既往!這樣阿扁不就要一條條證明他7億是哪裡的來的,一塊錢交代不清都可以判他貪污啊!不然他講他地上撿到七億你都沒他皮條啊!但我保證沒人敢,這個法案恐怕到2012年都不會通過,然後通過了也不會朔及既往,因為幾代都當公務員的連爺爺身家千億好像也是一團迷霧啊!連爺爺OS:我趴下也中槍...囧rz


總之,大家都入戲太深了吧?乖~看新聞要看門道...不要一直被塞弄啊!


對了,至於馬總統...他的問題也不小,足以在拿來寫一篇....總之,拜託!經濟多多多多多多多用心點,陽光法案優先通過啊!關了陳水扁並不會讓大家賺錢啊!七億也不會分給我們花啊!制度不建立,誰能保證下一個貪污的不會是國民黨的咧?

如果陳水扁是馬可仕,馬總統讓我聯想到的是明思宗 + 晉元帝....你們其實可以當好朋友啊!






最後送給大家這一週最貼切的圖片,完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↗ ↗ ↗ ↗ ↗ 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npei 的頭像
    kenpei

    校長KP說

    k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