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夏日連續30日blog傳說之九」瘋狂大串連的「棒球神貢品」遊戲。








這幾天一直很熱中這件事,就是用自己的血肉之軀替中華隊集氣啊!從對上韓國隊開始發起台灣隊贏我就馬上剃光頭賭注,接著對上美國隊也用台灣隊贏就把頭髮染台客金,但....到目前止沒有一個成真啊!台灣棒球你爭氣一點啊!大家為了你們都願意當棒球神的貢品了,拜託你們加把勁!我不要以1勝5敗結束這個失望的夏天...

先整理一下大家的賭注:
1.我:贏加拿大馬上把頭髮染台客金1個月 + 九局再加碼1個月。
2.街米:贏加拿大馬上去剪一個娃娃頭然後連續穿低胸漏乳溝一個禮拜。
3.小安:贏加拿大就素顏上班一個禮拜。
4.小鬼:贏加拿大就從中和騎腳踏車到台北市上班。
5.小黑:贏加拿大就跳基隆港。(顯然你最帶種)
6.王雅欣:素顏上班一週 + 10局再加碼吃素一週。

很好,你們都是棒球之神的子民,知道這活動卻不敢參加的臭俗辣,我們一同唾棄他.....


爆走後記
:我也想寫多一點,但我要趕回家看棒球啊!         截至blog按送出前,台灣1:2加拿大....囧rz

順便工商服務一下:


9、10月 每週三   純愛‧白色派對
愛情的開始就該如此美妙!每週三9%幻化為邱比特的純愛部屋,所有party people一同換上象徵天使的白色衣著,讚頌純潔美妙的愛情!當晚大聲向愛人告白的純愛達人,就有機會獲得9%甜蜜約會卷!

當日票價:
男600 女100   男穿著上身白色服裝可兌換告白純愛特調   女穿著白色細肩帶背心 or 外搭小可愛入場免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npei 的頭像
    kenpei

    校長KP說

    k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