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夏日連續30日blog傳說之十一」台爆了啊!棒球之神你開心了嗎?











話說既然我們組織了這個信奉棒球之神的邪教,台灣棒球又在驚濤駭浪中贏了加拿大....,發願要奉獻給棒球之神的貢品自然不可以食言啊!說要台客金就要台客金啊!所以昨天下班以後刻不容緩的馬上去染!這就是愛棒球的Guts!熱血無敵啊!

但是在染頭髮拜棒球神前,還是要先祭一下五臟廟....剛好在美髮院對面有一家平價義大利麵,當然先嗑再說啊!但是先前王雅欣對棒球神發願要素顏上班 + 吃素一週,一樣不可以食言才是信奉棒球神邪教的第一準則啊!所以她點的「辣味茄汁雞肉菠菜寬麵」是真的把雞肉劃掉不准加啊!這才是愛棒球的Guts!!!


然後她的麵來了,果真是很平淡無奇 + 食之無味啊!整個難吃到爆!棒球神現在一定在五顆松棒球上空對著遠方的你發出慈祥的笑容說:「這就是愛棒球的Guts啊!」


很好,重頭戲來了,平價義大利麵的對面就是這家「尚洋國際髮型」,雖然隱身在不起眼的狹小巷弄之間,但是服務整個也太好了吧老闆!(服務有多好看下去就知道)


我開始挑要染什麼顏色,但是其實根本不用挑啊!我只是裝模作樣啊!台客金染膏抹在我頭上就對了老闆....


是的,這罐就是三重、蘆洲地區撞球少年與蹺家失學少女的最愛...台客金染膏!!!!!


終於開始了,臉不自覺的臭了起來...內心忐忑不知道等一下要怎麼回家面對老母、明天要怎麼上班面對老闆....囧rz.


雖然目標是台客金,但該烘一下還是要烘啊!老闆你服務好周到啊!我以為台客金亂染就好了,沒想到還是要一步一腳印啊!但我快哭了...


是的,因為賭注是整顆頭染台客金,當然不能有任何漏網之魚惹的棒球神不開心啊!(BTW 這位小妹妹是好人,而且按摩很舒服)
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出爐,這不是台客金這不是台客金這不是台客金(地上打滾),是!棒球之神看了也會發怒啊!2009 WBC的時候我怎麼還有臉見棒球之神?老闆再來!


於是乎,當然是要繼續補染啊!但我內心又開始忐忑不安起來了...創立棒球神邪教果然是大錯啊!


結果出爐!!!!!!!!!!!爽了吧你們....(照片中的我是苦笑界的翹楚啊!)


在染髮期間,小妹妹應該是怕我頭皮會過敏所以一直問我會不會哪裡不舒服.......我只想說:「頭很舒服,但我心裡不舒服....」



爆走後記
是的,事實證明:信奉邪教是不好的....賭博是不好的....
但各位,我還是會堅強的活下去,熱血拼命的過一生啊!

最後,特別感謝尚洋南京店的技術主任  小雯小姐,以及默默付出的助理小妹妹,我們從八點一直染了又染補了又補到十點多,你們完全沒有怨言,雖然我感受到這其中好像有那麼一點有看笑話的成份在,但因為有你們無私的付出才有我現在這顆頭啊!因為你們棒球之神才會大發慈悲讓我們贏加拿大,你們也算是棒球邪教的一份子了...   不知道該不該恭喜你們....

棒球邪教特約店家:尚洋南京店  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50巷3號  02-2763-3695
人好、服務好的優質店家,千萬不要誤會他們只會染台客金啊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npei 的頭像
    kenpei

    校長KP說

    k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