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夏日連續30日blog傳說之十二」今天整個很充實的一天,所以用照片流水帳來交代。









由於應該在今日出發的豐年祭 + 泛舟行程延後舉行,為了不要自閉的結束這個週末,「頹廢皮箱UN殺手應援團」※照道理來說當然還是要找點樂子來做,於是乎有了很大學生的貓空喝咖啡活動!但我的雞蛋車完全上不了山啊!幹!是要排擠我嗎?正當我發愁該怎麼上山的時候,此時本公司號稱「醉臥9%君莫笑」的美工柏淵適時伸出援手,借我一台養樂多阿姨界的神駒金旺90一台,金旺好帥啊!我下定決心九月也要換一台金旺!衝啊!

※「頹廢皮箱UN殺手應援團」:集合頹大團員 + 皇后皮箱團員 + UN團員 又喜歡完殺手遊戲之神秘組織。

言歸正傳,由於一行人都異常隨性,外加大囍門布朗的新歌交歌在即,因為欠缺女聲,所以莫名其妙的又跑到布朗的錄音室陪妮妮小姐錄音先。

看阿怪和布朗認真的教唱,我就負責記錄亂拍。

拍沒多久就開始整個很空虛啊.......

於是乎,戴起了布朗的青蛙頭套拍照...

卡菈戴起來整個很有喜感,你贏了.....不走諧星路線真的太可惜

布朗家沙發邊塞了一張標語,整個很適合我.....囧rz

雖然音還是沒錄完,但大家都已經很空虛的拍完照了,所以也是時候該出發了!(但比預計出發時間晚了一個半小時)
話說我們正在找傳說中的咖啡店時,北爛菈指著指標大聲說:「貓空間!貓空間在那邊!」問題是人家明明是「貓空閒」啊!於是乎他成了整晚的大笑柄,然後大家爭先恐後把貓空閒的扛棒改成貓空間....

貓空閒是個可以看夜景(王雅欣小姐完全拍不出美麗夜景的感覺)的咖啡店,燈光美氣氛佳,適合各大噁爛情侶來這邊接吻,或是各大KUSO團來這邊玩殺手遊戲...

但,我們是破壞這浪漫氣氛的一群人,一開始就玩起大學生專用的「殺手遊戲」啊!整個很心機的度過一晚,也因此誕生出「殺手ㄩ咖」※阿怪!
※殺手ㄩ咖:最高等級殺手A咖,以此類推排至Z,但再爛下去就以注音符號表示,所以殺手ㄩ咖代表殺手遊戲的白癡。


殺手遊戲一直持續到三點多,大家還意猶未盡的狀況下被老闆趕走......但,既然要變身大學生一天,怎麼能這麼早回家咧!?所以我們繼續很大學生的去王牌保齡球一下,分成UN組與皮箱組進行「早餐保衛戰」對抗賽,顯然皮箱組的組員除了小安還值得一提外,阿怪和卡菈根本就弱斃啦!還想跟我隊長外插咧~整個實力差距太大的狀況下,以很懸殊的比數結束今晚的行程。


BTW皮箱組你們還欠我們一頓早餐ㄟ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npei 的頭像
    kenpei

    校長KP說

    k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