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夏日連續30日blog傳說之二十」騎車去淡水 + 白沙灣 + 漁人碼頭啊!







由於我個人最近迷上老車金旺,準備要敗一台來騎,而我的賣家又好死不死住在天涯海角之遙遠的淡水,為了看一台摩托車我只好千里迢迢跑到這裡來...想說順便看車也可以順便玩耍一下,於是乎成就了這一個充實又像大學生的一天,騎車騎太久整個就讓人很腰酸背痛啊!大學生還真是不好學啊!
按照慣例,當一天過得太充實的時候,就會變成照片大合集...因為此時無聲勝有聲啊!噓~看照片就好了。

↓大學生就是要跟機車合照啊!雖然不知道這是哪來的規矩,不過這一照就真的很像大學生啊!

↓第一站白沙灣,整個天氣很好人又多。

↓這個姿勢不錯,但旁邊有我的鞋子和襪子殺風景啊!

↓大合照。

↓漁人碼頭的街頭藝人,鋸琴真的是一種很邪門的音樂,感覺就像三流鬼片的配樂...

↓在中途民宿巧遇一群在沙灘上跳肚皮舞的女孩,整個很有寶萊塢的感覺啊!

↓話說這就是傳說中情侶到此就會分手的情人橋。

↓橋上看夕陽是一絕啊!

↓淡水街上的銅像,這張是他在跟我跪地求饒。

↓八里名產孔雀蛤,但這家炒的超難吃啊!感覺很不新鮮,阿牛回家還漏屎...

↓當天拍照我們迷上扮憂鬱啊!這是在往紅樓的階梯上我幫阿牛拍的,很有Fu啊!

↓這是階梯的轉角,當然我也要扮一下...

↓清光緒年間的古蹟紅樓啊!以前是駐軍觀看河口的瞭望塔,為什麼現在變成餐廳?政府很缺錢嗎?


更多照片請看我的Flick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npei 的頭像
    kenpei

    校長KP說

    k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